close

今天總共有5套禮服

3個外拍景點 & 內棚

順序分別是 柳原教會-> 林森官邸-> 大肚山-> 棚拍

一大早就天空不作美 似乎要下雨陰陰的

化完妝準備要出發時已經10:30

很幸運的是一坐上車沒多久就看到溫暖的太陽 (太棒了)

柳原教會搭配的是白色公主澎袖禮服

造型師佩玲幫我接了長捲髮片

要塑造甜美浪漫的風格 

昭宇則是搭配白西裝

坦白說~西裝的質感不是很好

再加上可能是第一套拍攝的緣故

我們都還沒進入狀況, 不是很自然 

NG照片是所有造型裡面最多的

透過專業的相機

攝影師Sky捕捉了我們最真實的一面

雙下巴  大小眼  鬆垮的腮幫子  牙齦太開心

因為這真實的一面

我們在挑片時笑到快翻掉 

  140036.jpg    

 

林森官邸搭配的是黃色平口馬甲澎裙

這套禮服設定俏皮可愛的風格

佩玲幫我用編髮的方式 

變換不同的感覺

場景屬於日式建築風格

我們就一個口令一個動作

後來有坐著拍照還把鞋子脫掉

感覺輕鬆自在多了

也讓Sky捕捉到我們自然互動的瞬間

107027.JPG  

 

 拍完兩個景點也就1點多囉~

今天的午餐是我跟昭宇指定要吃麥當當

也造福了攝影師&造型師喔~

就像遠足一樣大家在車上吃的津津有味

SKY則是兼當司機邊吃邊開往下一個目的地- 大肚山

 

大肚山搭配的是桃紅緞面禮服

造型風格偏向成熟時尚

Sky邊開邊看  後來停在一大片乾枯的空地

一下車就感受到變天  陣陣冷風

每個人都穿上了外套 (真是太過份了)

還好我有帶了披肩 ( 空檔時還是可以用的到)

偏偏這時有了想上廁所的feel~

但週圍是一望無際的荒涼

我只好迎著寒風 憋著尿急 直打哆索

努力的表演出Sky要的感覺

這一系列照片的動作不外乎腰痛, 肚子痛, 阿美姐上身

表情則是沒吃飽,沒睡好,導致心情不美麗而臉臭

其實內心只想著要解禁~~

103100.jpg  

 

三個外景拍攝下來真的也累了

回比堤棚拍的路上大家都小睡了一下

除了司機兼攝影師的Sky

 

棚拍的部份是一套白紗 & 旗袍

白紗的造型佩玲幫我變換了兩種頭飾

一個是白色大蝴蝶結 讓我覺得向米妮

一個是皇冠加頭紗 應該算是基本款吧

旗袍的造型則是加強眼妝

髮型復古卻又不失現代感 (這個我愛)

在拍攝旗袍這套衣服時

應該是因為太累的緣故

眼睛又酸又乾

腳下10cm的黑高跟蠢蠢欲動

偏偏最難展現的就是這套禮服啦~

Sky要女人味, 嫵媚, 嘴巴放鬆之類的東西

我費了好大一翻功夫盡量再盡量的去揣摩

結果  挑片時我真的很想揍我自己

我揣摩的表情讓我自己看起來像受虐婦女 (大多數)

萬幸的是還有幾張能看

111073.jpg 140168.jpg 

 

以上, 就是我的婚紗拍攝初體驗

總體而言覺得很好玩.攝影師Sky 超可愛的啦~

只有側拍到一點點照片囉~

P1010309.JPG P1010311.JPG  

 

P1010314.JPG P1010315.JPG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da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